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这一天,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开展警示教育。市生态环境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山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仝天峰、市教育局局长李晋平等人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进行警示教育,集体观看了山西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纪录片——《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 

  会议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节点,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确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落地落细落实,转化成具体工作措施和行动,推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要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持高标准保护,打赢蓝天碧水保卫战,全面推进生态环境治理,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要从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仝天峰、市教育局局长李晋平等人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坚决做到严以修身、谨慎用权,做老实事、当老实人、讲老实话,自觉作修身律己、清正廉洁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