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全省广播电视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8 年文化和旅游工作,2019 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管理部门、各景区管委会负责人及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就如何做好全市文化和旅游各项工作,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建设,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效,突出三大板块整体隆升,加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大力加强公共文化服务,提升广播电视工作水平,积极做好文物、非遗的保护和开发工作,强化项目建设,丰富文旅产品有效供给,加强监管规范市场秩序,创优发展环境,强化改革创新,激发文旅发展内生动力,以对标一流的精神状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开拓进取。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稳步推进文化和旅游在资源、平台、项目、活动和功能等方面的衔接;二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开创文化旅游工作新局面,为锻造文化旅游三大板块、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文旅战略性支柱产业作出积极贡献;三要联系实际,狠抓落实。要紧紧围绕今年全市文化、旅游、广播电视和文物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结合各自实际,研究制定好具体的工作措施,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