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山西省公安厅下发了《关于2018年度全省市级公安机关重点工作目标综合考评结果通报》,我市公安机关取得全省综合考评第一名的佳绩。日前,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公安厅共同授予忻州市公安局“全省优秀市级公安局”称号。 

  2018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按照省厅党委“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全国争先进”的目标要求,始终抓住“将狠抓队伍建设作为永恒的主题、将夯实基层基础作为不懈的追求 ”这 条 主 线 ,深 入 推 进“2181”强警工程,在扫黑除恶、社会治理、打击犯罪、深化改革、服务群众等公安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令人瞩目的是,2018 年忻州市公安局共有 25 项工作取得新成绩,正是这 25 项累累战果为其斩获全省公安机关综合考评第一名打下了坚实基础。至此,市公安局已连续七年综合考评位列全省前三名,此次是继2015年后第二次位列全省第一。 

  据悉,此次通报表彰,我市公安机关喜获多项荣誉,河曲县公安局被授予“全省优秀县级公安局”称号;原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忻府区公安局高城派出所、市局直属分局七一北路派出所被授予“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市公安局郝民喜、高峰,五台山公安分局巩杰斌,宁武县公安局孙振华,静乐县公安局商献文,保德县公安局杨文,五寨县公安局任国宾,繁峙县公安局侯明虎,五台县公安局檀晋峰,代县公安局邢伟,定襄县公安局邢世伟,偏关县公安局葛文钧,原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申保华等同志被授予“全省优秀人民警察”称号。 

  此次荣获“全省优秀公安局”称号、“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称号和“全省优秀人民警察”称号,是对获奖单位和 民 警 为 维 护 全 省 和 谐 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给予的肯定。全市公安机关将以受表彰的先进模范为榜样,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学习榜样,对标一流,以“2171”智警工程为统领,持续发扬“不懈努力、顽强拼搏、务实高效、敢于担当”的忻州公安精神,为实现“创建全省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塑造全省最满意的公安队伍之一”的奋斗目标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