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日,副市长武宪堂带领市城管、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以及忻府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城区调研,就相关项目核发用地规划和工程规划许可证、九龙岗森林公园健康西街开口修路以及秀容书院西侧古城保护改造活化二期项目范围内暂不实施地块整治有关事宜现场办公。 

  在汽贸路与纬四街交叉口东南角,武宪堂听取了华宝汽车销售公司负责人以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有关人员情况汇报,对华宝汽车公司筹建领克4S店项目核发用地规划和工程规划许可证进行现场研究。九龙岗森林公园需要在健康街西侧开口修路,武宪堂听取有关单位情况介绍后,希望交警、城管等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保证工程顺利开工;在桥东街忻州古城保护改造活化项目秀容书院西侧,一些地块暂不实施整治,绿化、美化事项需要作出决定,武宪堂实地察看,听取介绍,对相关事宜进行现场研究。 

  武宪堂表示,城建重点项目关乎城市未来,是提升城市品位、形象和综合承载力的基础,我们一定要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精品意识,积极负责,认真监管,搞好服务,要坚持科学方法,注重规划设计,提升绿化亮化水平,确保项目按时按序建设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