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日,市长郑连生在忻州城区调研城建工程,现场察看工程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各项城建工程顺利实施。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一同调研。郑连生一行先后到城市公园(一期)拟建地址、忻州古城等地进行调研,研究解决城市公园(一期)规划立项、部分地段地上附着物建筑物清理、古城城墙建设、部分空地绿化、古城部分区域整治和相关方案调整等工作,提出解决的措施和推进方案。 

  郑连生就工程推进提出六点意见。一是忻州古城要明确71日试运营不动摇,认真落实好各项安排部署;二是要坚持通盘考虑,增强前瞻性,推动忻州古城的保护和活化,打造高质量旅游目的地,促进产业发展,造福忻州群众;三是要及时解决施工中存在的所有问题,克服困难,攻坚克难,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四是要加强现场管理,提升施工效益,特别是要及时清理建筑垃圾;五是要严格考核,确保投资绩效;六是要加强统一领导,维护决策的严肃性,依靠忻府区、项目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共同努力,切实把忻州古城的事办好。 

  郑连生还就忻州古城城墙合龙、管线建设回头看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