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把突出环境问题清零进行到底暨监督帮扶视频会,副市长武宪堂及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着眼大局,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开展监督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改进方式,在环评审批上狠下功夫,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好重大项目、新兴产业审批,严格审核、把关、论证重污染项目;要立足当下,在强化臭氧精准管控上狠下功夫,提高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降低环境综合指数和臭氧指数;要未雨绸缪,在散煤治理上狠下功夫,在主城区进行散煤清零,鼓励按照超低排放标准发展集中供热;要严防死守,在汛期污水直排管控上狠下功夫;在推动国考断面水质全面稳定达标上狠下功夫,确保突出环境问题清零和监督帮扶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发挥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作用,建立省市县乡四级上下联动工作格局,强化宣传引导,大力宣扬先进典型和先进做法,曝光环境违法行为,严守监督帮扶纪律规矩,将突出环境问题清零和监督帮扶工作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