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下午,山西(忻州)杂粮出口平台有限公司举行区块链溯源+”有机旱作示范基地加盟仪式,副市长裴峰出席并讲话。

  签约仪式上,山西(忻州)杂粮出口平台有限公司与忻府区、原平市、神池县、五寨县、河曲县等7个县(市、区)8家合作企业成功签约。共有5000多亩示范基地的9种杂粮品种即将接入山西(忻州)杂粮出口平台有限公司区块链溯源平台。

  裴峰对山西(忻州)杂粮出口平台有限公司与合作企业顺利签约表示祝贺,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忻州三农工作和各项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签约双方要按照签约内容逐条逐项落实到位。山西(忻州)杂粮出口平台有限公司是擦亮我市中国杂粮之都名片的主要承担者和推动者,要发挥龙头牵引服务引导作用,同时在品牌打造、产品塑造、市场开拓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政府各部门要真正发挥好政府主导、营造环境、政策支持、保障服务的部门作用,着力解决难点问题,保障粮食安全、促进农民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