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南云中河市级河长、副市长武宪堂巡查南云中河忻府区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市河长办等有关负责人一同巡查并参加座谈。

  武宪堂一行实地察看了南云中河忻府区忻州监狱段、北太平段、滹沱河定襄桥段,详细了解了河流水量、水质、生态环境、河道清理工程进展等情况,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对南云中河河道治理和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个提出解决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为下一步深入开展清理整治工作、保护水环境作出明确部署。

  武宪堂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水污染防治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相关部门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任务要求,扎实做好各项清理、整治工作。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全市各相关部门要密切联系配合,共同推动工作任务的落实。三是要严肃追责问责。对违法行为要依法追究责任,对整改不及时、落实不到位的问题要及时采取相应措施,确保工作按要求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