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日,全市高铁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北京中地宝联公司业务负责人,忻府、原平、定襄等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高铁项目建设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如何加快雄忻、集大原等高铁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赵新年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高铁项目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树立大局意识,以对忻州长远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动高铁项目建设,紧紧抓住国家加快推动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开工建设的机遇,着力解决我市高铁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做实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全力以赴创造开工条件;要相互协调,密切配合,尽快列出任务清单,建立相应的机构机制,明确责任部门及具体责任人,提出工作要求,形成工作方案,确保我市高铁项目建设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市直各有关部门及高铁项目途经地有关县(市、区)政府要各司其职,主动作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好我市高铁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在确保项目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全力加快高铁项目建设工作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