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日,全市12月份项目建设“七个一批”、重点工程、固定资产投资、经济运行和新建项目入统分析调度视频会召开。副市长范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统计、财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范建民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压实责任,进一步落实项目建设的属地责任和部门的服务责任;要创新工作方法,加强统筹协调,确保项目建设“七个一批”扎实有序推进,同时要继续做好固定资产投资进度监测,做到应统尽统,确保投资增速保持合理区间运行;要做好帮扶工作,切实做好对项目开复工的协调指导,帮助项目建设单位做好生产建设物资的筹集、调运、劳务用工招聘等实际工作,切实有效加快全市项目建设步伐;要加快达产达效,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好跟踪服务;要坚定必胜信念,全面做好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运营的复工复产和正常经营各项工作。 

  范建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全力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投产达产,及时协调解决开工复工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复工复产、投产达产;要全力做好新开工投资项目入统工作,进一步加强和统计部门沟通对接,增强做好投资新建项目入统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总结经验,群策群力,为全市经济稳定运行和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提供强力支撑,确保全市经济发展各项指标一季度取得“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