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市长郑连生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他强调,要抓好窗口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一枚印章管审批”,优化审批流程,推动网上办事,助推“七个一批”项目建设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两不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一同调研。 

  新落成的市政务服务中心已经开始对外办公,服务大厅严格执行体温检测、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并积极引导企业、群众网上办事、电话预约办事、电话咨询。郑连生详细了解了防控措施落实、业务办理等情况。他强调,服务大厅作为窗口单位,人员频繁流动,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要严格落实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措施,合理安排办事窗口及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同时要开辟绿色通道,积极推动网上办事,鼓励引导企业、群众通过不见面的方式办事,避免人员聚集。

  在调研中,郑连生强调,要继续深入推进“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确保事项、人员划转到位,严格职责界限,完善审批制度,优化审批流程,不断提高办事效率,让企业和群众满意。要创造性开展工作,既要依法,又要有办法,运用法治思维、政策思维破解实际问题。要认真研究,熟悉业务,搞清各项手续、事务的逻辑关系,创新工作机制,积极推动项目审批、核准、备案等手续的办理,助力“七个一批”项目建设工作,促进忻州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