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赵新年一行在市消防救援支队进行实地调研并举行座谈会,听取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同志关于支队基本情况、2019年工作以及近期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 

  赵新年对市消防救援支队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消防救援支队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有警必出、闻警必动,转隶不转作风,退伍不褪本色,完成了一系列大型消防安保任务,有力维护了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二是面临的形势还不乐观。我市安全环境和总体形势比较平稳,但不能放松警惕。市消防救援支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保障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我市深入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全面实施市委“1661”发展战略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三是自身的建设必须过硬。市消防救援支队要时刻保持应急状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维护全市消防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赵新年一行还到人流量比较集中的市客运中心、君华新天地商场视察了解灭火器的使用、消防通道、消防指挥中心等消防安全运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