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日,全省煤矿绿色开采北部片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苗还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武宪堂致辞。省能源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忻州、太原、大同、朔州等地市的能源局有关负责人及同煤集团、山西焦煤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武宪堂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全省煤矿绿色开采北部片区推进会在忻州召开,既是对我市能源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也是对我市煤矿绿色开采工作的指导和帮助,更是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我市将抓住这一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借鉴,强化沟通交流,努力提升煤矿绿色开采工作水平,为全面改善生态环境、全力助推脱贫攻坚激发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就如何做好全省煤炭绿色开采各项工作,苗还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煤炭绿色开采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面推进煤炭绿色开采试点工作向纵深迈进,要以今天的现场推进会为新的起点,为深入推进煤炭开采利用方式变革,加快建设煤炭绿色开发利用基地,实现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在煤炭领域率先破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