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7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政府晋电送浙专题会议精神,研究晋电送浙相关工作。市长郑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武宪堂、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出席会议。 

  郑连生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抓住晋电送浙机遇,积极组织电源,推动我市能源产业发展。要推动相关发电项目建设,推进煤电一体化;要梳理全市现有的风电、光伏发电等新能源发电项目,摸清潜力资源;要及早考虑换流站等设施的选址,科学规划输电网,研究线路的走向;要提供良好的政务服务、有效的要素保障,积极做好群众工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早日建成晋电送浙涉及忻州的项目,顺利实施晋电送浙。 

  市发改、工信、能源、规划和自然资源等市直部门和偏关县政府负责人,神达集团、忻州供电公司、华电山西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推进晋电送浙相关项目建成投运,有利于优化山西能源输出结构,提升资源利用效率,缓解浙江电力供应压力,促进两省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