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5 日上午,副市长裴峰到第十七届全国农交会山西展馆忻州展区巡展,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一同巡展。 

  第十七届全国农交会农产品地理标志展区和市场化展区的忻州展区内,人头攒动、人流如织,精品小杂粮及其延伸产品香气四溢。裴峰一行边走边看,仔细察看了我市参展的杂粮及其延伸产品,并与相关负责人、参展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种杂粮及其延伸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等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我市从实际出发,全力实施1661”发展战略,始终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把“三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不断加大强农惠农力度,推动农业农村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他希望参展企业要注重产品品质和包装,把好产品质量关,充分利用好这次机会,把更多的杂粮优质产品展现出来,扩大杂粮之都的知名度,树立杂粮之都品牌形象,持续提升忻州杂粮的影响力和吸引力。要坚持质量兴农、品牌强农,注重绿色发展,不断打造更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品牌杂粮及其延伸产品,借助全国农交会这个平台,全面展示忻州现代农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让忻州更多的优质杂粮及其延伸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主要有全国品牌农产品推介活动、中国农业品牌建设高峰论坛、中国乡村发展规划论坛、农业投资与风险管理论坛、数字农业农村发展论坛、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推介会、全国知名绿色有机农产品基地战略峰会、总结大会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