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与锐捷光电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举行蓝宝石衬底材料产业化项目签约仪式。市长郑连生出席并讲话,副市长范建民出席,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主持。 

  郑连生就推动项目建设强调了六点意见。一是要坚守产业第一的追求。产业兴城市兴,产业强城市强。产业是城市持续发展的基础,是就业的场所、税收的源泉。全市上下一定要聚焦产业、企业、企业家,尊重企业和企业家的地位,着力为企业和企业家搞好服务。二是要打造稳定的法治环境。法治是市场经济的内在要求,必须牢固树立法治理念,维护法治权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手段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让企业家安心、放心。三是要建设规范的市场秩序。要为企业发展提供公平竞争的机会,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四是要打造高效的政务服务。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五是要提供良好的要素供给。要真正为企业着想,完善路、水、气、电、热等基础设施,帮助解决劳动力等问题,搞好相关配套服务。六是要坚持先进的文化理念。真正坚守法治、市场、竞争、创新、服务、诚信的理念,把“产业第一、项目至上、企业为重、服务为本”的要求转化成我们的自觉意识和追求,为一切有志于来忻州发展的企业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和要素保障。我们欢迎各位企业家、各类人才来忻投资、研发,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忻州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