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日下午,我市组织收看全省“百日清零”专项行动总结暨2019-2020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定点帮扶视频会,副市长武宪堂及市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城管局、公安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市生态环境局科级以上干部在忻州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系统总结凝练“百日清零”宝贵经验,继续拓展“清零”品牌效应。要坚持实事求是,扛牢使命,担当作为,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重点难点生态环境问题的解决。针对进入秋冬季节特别是供暖期以来的气象条件,要进一步加大大气污染治理力度,积极有效推进散煤治理,严防“散乱污”企业反弹,开展企业错峰生产等综合整治,进一步完善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切实做到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对标对表抓落实、问题导向抓落实、联防联动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守好蓝天碧水,为加快生态环境的改善步伐和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