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7 日是第六个国家扶贫日,我市举行精准防贫《“忻保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东出席并讲话。副市长裴峰出席。市扶贫开发办负责人、各县(市、区)委副书记、人保财险忻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朱晓东指出,目前,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正处于扶贫减贫与防止返贫并重的关键时期,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消除贫困存量、主动遏制贫困增量,防止脱贫人口返贫、临贫边缘人口致贫,我市制定出台了《忻州市精准防贫“忻保障”实施方案》,建立了精准防贫保障机制,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忻保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的举行,是我市脱贫攻坚又一项创设性举措,有关部门一定要抓好落实。希望各相关部门以今天的签约仪式为新的起点,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圆满完成贫困人口高质量脱贫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