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日上午,由省农业农村厅发起,市、区农业农村局以及忻州田森汇·约尼纳极地海洋馆共同举办的以“保护水生野生动物、共建和谐美丽忻州”为主题的“2019年忻州市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忻州城区大欣城广场举行。省、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社会各界群众以及中小学生共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的启动,标志着我市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和生态建设正在步入一个全新阶段。这是全体爱好水生野生动物、珍惜生态环境的社会各界人士的一件喜事、盛事,也是渔业管理机构归属农业农村部门后首次发起的保护水生野生动物的大型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广泛宣传保护水生野生动物的重要意义和法律、法规,普及保护工作的相关科技知识,使社会各界人士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更多地掌握保护水生野生动物法律、法规和科技知识,形成保护水生野生动物、维持生态环境的浓厚社会氛围,推动水生野生动物和生态环境治理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生态城市、园林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