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日,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驻地大院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铭记先辈伟绩、传承革命精神、弘扬光荣传统,凝心聚力推动忻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俊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珍,市政协主席刘钢柱,陈义青、王建廷、范晋昌、崔建新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与机关干部、公安干警、部队官兵、企业职工、青少年学生以及社会各界代表一同参加升旗仪式。 

  9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全场肃立注目,武警战士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当擎旗手奋力挥动手臂、将国旗高高扬起时,现场响起庄严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大家齐声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随风飘扬。 

  忆往昔岁月峥嵘,看今朝风鹏正举。参加升旗仪式的各界代表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伴随着新中国70年历程,忻州经济社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绩,而且当下有为,未来可期,前景可待。要立足新时代新起点,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弘扬革命先烈、革命前辈和历代创业者、建设者的宝贵精神和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紧紧抓住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忻州纳入山西中部盆地城市群、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历史性机遇,砥砺拼搏实现重大突破,创造忻州更加美好的明天。 

  忻州军分区、市法院、市检察院和驻忻院校负责同志,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机关干部、驻忻某部、武警支队、公安消防保安等各界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