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日,我市2019年“孝老爱亲向上向善敬老月”活动在城区日月广场启动。副市长王月娥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市卫健委、人社局、民政局、市委老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活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敬老月”活动的重大意义,把组织开展好“敬老月”活动作为全年的重点工作来做,广泛组织和动员社会力量积极投入到“敬老月”活动中来,为老年人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形成浓厚的尊老敬老氛围;要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出发,实现和维护好老年人的根本利益,让老年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关爱,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要充分发挥各部门各单位的作用,共同提升为老服务水平,努力为老年人营造温馨和谐、充满亲情的良好社会环境,让老年人生活得更有保障、更有尊严、更加幸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为老人测量血压、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及健康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