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日,副市长裴峰在杂粮展示中心主持召开“中国杂粮之都”产业融合核心园区建设领导组工作例会,“中国杂粮之都”产业融合核心园区建设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设计组汇报了园区东板块规划情况和园区整体管网配套设施建设统一规划情况;农业科研综合实验楼、杂粮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和海关通关服务中心项目部汇报了各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所需资金预测情况;农业科研综合实验楼项目部汇报了省农科院杂粮科技创新中心和展示中心附属设施建设方案;杂粮产地交易市场项目部汇报了杂粮市场二期工程项目规划设计情况;忻州粮忻谷都杂粮交易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国家级杂粮市场二期工程的开工计划和投资计划;招商运营组汇报了杂粮园区招商运营方案。 

  裴峰在会上指出,园区建设总体进展顺利,下一步要继续按照省市要求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要拿出方案尽快完善各管网建设后续工作。杂粮产地交易市场二期工程建设单位要在进度和质量上继续推进,确保年底完工。二是东西园区要形成合力,共同完成,特别是在水电暖等管网建设方面要互相配合、共同推进。三是保进度、保安全、保质量。四是重大情况要随时报告及时解决,把问题处理在萌芽状态,确保按要求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