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4 日,市长郑连生在忻州古城保护活化工地调研,了解工程建设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推动忻州古城建成一流景区。副市长武宪堂一同调研。 

  郑连生一行先后察看了土稍门、南城门、秀容书院、西城门、三家店、古城街巷、南北大街、东大街、东城门等区域,听取施工情况介绍,检查工程质量,现场解决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推进意见。他要求,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各项工程按期完工;要保证古建的修复效果,做到修旧如旧;要注意整修道路与周边住户出行的衔接问题,确保群众出行畅通无阻;要尽快完成南门外、秀容书院、西城门等区域部分空地的绿化工作,增加古城的绿地面积;要对收水井、污水井、雨水井、电力管沟等地下设施进行清掏作业,必须清理干净;要做好要素保障工作,确保电、水、热、气、网络等设施建设到位;要动员新闻媒体对忻州古城进行宣传和推介。郑连生还对停车位设置、卫生间建设、果皮箱设置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郑连生在座谈会上强调,要切实维护策划方案的权威,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搞好对商户的教育引导;要坚定必胜信念,坚守精益求精的追求,弘扬不断探索的精神,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切实形成合力,不断做大做强,共同把忻州古城打造成一流景区,建设成重要的旅游集散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