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13 日,市长郑连生在忻州城区现场办公,听取各项工程推进情况汇报,检查相关工程实施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推动今年城区重点工程建设。副市长武宪堂一同现场办公。 

  忻州古城东大街已经开街运营,其他工程正在抓紧建设,争取早日迎客。郑连生在忻州古城详细察看了工程建设情况,了解了工程进度以及施工中的困难,并提出解决方案和措施,推动工作落实。他强调,要按照工程建设节点,抓紧时间进行施工,确保工程进度;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和安全,真正把“质量第一、安全至上”落到实处;要统筹考虑古城保护活化的各项工作,做到统一研究、通盘部署、有序推进;要切实加强现场管理,及时清运建筑垃圾,严格控制施工扬尘,保护好周边环境,方便周边群众出行。 

  “五馆一院”室外景观和相关配套工程正有序推进。郑连生一行在听取汇报后,现场研究相关灯具选型、周边雕塑设计等事宜。他指出,灯具的选择既要考虑照明的需求,还要考虑“五馆一院”的文化风貌,灯具的样式要与周边景观相结合,成为景观的点缀。雕塑的设计一定要结合周边的景观和元素,寻找灵感、周密考虑,听取各方意见,慎重推进,不能留遗憾。 

  郑连生一行还就九龙冈森林公园服务用房建设、十二中项目室外工程补充设计、学府西街及慕山公园建设涉及电力线路迁改、市市场监管局申请拓宽出入口等事宜进行现场办公,提出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