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8 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吴建强一行莅临我市,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退役士兵保险接续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王月娥主持会议,省厅调研组成员、市局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有关工作情况;市局各科(室)和各县(市、区)局局长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建强对我市退役军人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领导干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强烈的责任担当来面对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工作。他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我市退役军人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王月娥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补短板,加快推进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进度;要提能力,通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高解读政策、处理问题的能力;要抓接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我市退役士兵保险接续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