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6日,市政府召开地表水环境质量改善暨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国有关会议精神,推进全市地表水环境质量改善暨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工作。副市长武宪堂主持会议。市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忻府区、原平市、定襄县等9个涉及国考断面水质改善和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的县(市、区)分管副县(市、区)长和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一季度地表水环境质量情况,并对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繁峙县、代县、原平市分别汇报了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情况。 

  武宪堂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推进地表水环境质量改善和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必须脚踏实地抓好这两项工作。二要认清形势。要清醒地认识我市水环境面临的形势,找准问题症结,精准施策,确保地表水环境质量改善工作和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