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3 日,市政府与山西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就污水处理项目合作进行对接洽谈,共同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着力打造良好的水生态环境。市长郑连生、山西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市长范建民、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出席座谈会。 

  郑连生详细介绍了我市污水处理项目有关情况。他指出,水环境质量好坏,事关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事关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加强污水处理工作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内容,我们将改革污水处理运营机制,统筹规划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夯实基础、补齐短板,推动污水管网全覆盖和污水全收集、全处理,促进城乡污水处理设施提质增效,全面提升全市城乡污水处理水平,不断改善水环境质量,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共赢。 

  王振宇表示,希望能与忻州共同推进污水处理项目,改善生态环境,同时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参会双方对我市污水处理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分析研究,就污水处理项目合作进行了具体商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