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3 日上午,忻州市杂粮产业发展中心在位于忻州经济开发区的忻州市“中国杂粮之都”产业融合核心园区举行挂牌仪式。副市长裴峰出席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发改委,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市杂粮协会以及忻州杂粮产业融合核心园区办公室等相关单位的人员参加挂牌活动。 

  裴峰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忻州杂粮产业发展、对中心成立给予各方面帮助的各位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裴峰指出,忻州市杂粮产业发展中心的成立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全市推动创建杂粮特优区的重要战略举措,更是我市做优杂粮产业、擦亮“杂粮之都”品牌的具体实践,标志着“忻州小杂粮,健康大产业”的发展将迈出新的步伐,推向新的高度。 

  裴峰强调,新单位要有新作为、新气象、新面貌、新业绩。他衷心希望杂粮产业发展中心,一是要提高站位、牢记宗旨,要服务发展、振兴产业;二是要高位谋划、及早推动,要站在全市、全省、全国乃至全球的高度,将忻州的杂粮产业做优做强;三是要提高素质、培养队伍,要选优人才、培养人才,围绕杂粮产业的发展,以新的面貌和新的状态、以担当作为的精神和优良的作风,将全市的杂粮产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忻州市杂粮产业发展中心主任贺雄主持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