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日至23日,由省政府督查专员赵文春任组长的省城市污水处理调研组一行5人来到我市,就我市城市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武宪堂,市住建、城管、生态环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代县城镇污水处理厂和忻州市污水处理厂实地调研了解情况。 

  调研组在座谈中指出,要进一步抓好污水处理厂的运行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城市污水处理能力,有效提升再生水利用率,切实改善水生态环境,努力实现经济社会与环境保护健康协调发展。 

  我市从管理体制和经费保障、工艺运行、进出水水质、设施运行、制度建设及人员培训等方面汇报了忻州市城市污水处理总体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污水管网等配套设施建设,积极提早应对扩容扩模挑战,做好筹建新厂各项准备工作,做好污水处理标准和能力的提标改造工作,改革管理体制机制,引进第三方投资管理,完善企业管理制度,加大监管力度,不断提高污水收集和处理能力,全力推进污水处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