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司法部、山西省司法厅通知公告和忻州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忻州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证人员

      通过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忻州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人员(含现役军人)。

  二、领证时间、地点和方式

  本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领取采取先网上预约,后现场领取的方式。

  (一)预约时间:2020年4月7日8:00至2020年4月9日18:00

        现场领取时间:2020年4月13日至4月23日

  (二)预约方式:

  请自行登录

  申领人输入证件号和密码后,选择确定领证的具体日期。

            

  (三)领取地点:忻州市长征街18号 忻州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四楼)

  (四)咨询电话:0350-3021782

  (五)携带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经核实后退回)和资格申请受理单。

  (六)防疫要求:申领人员应遵从忻州市司法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程佩戴口罩,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引导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等电子健康证明,有序进入领证地点依次领取。

  三、领证要求

  (一)不能由他人代领,不提供邮寄服务。领证时工作人员将对证书进行现场扫描和首次备案。如有特殊情况,请电话联系忻州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二)若未按要求进行网上预约的,申领人需与忻州市司法局另行确定领取时间。

  (三)若网上预约成功,但不能按预约时间领取的,应当与忻州市司法局电话联系。

  (四)申领人因疫情管控、在国外等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本人前来现场领取的,我们将代为保管其证书,请电话联系工作人员进行确认,可预约其他时间由本人前来领取。

  (五)申领人请自备黑色签字笔。

 

 

                                                                 忻州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2020年4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