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山西省宾馆餐饮景区等服务业复工复业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南》和《山西省低风险区域旅游景区开放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南》要求,五台山景区将根据当前实际有序开放。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及开放范围

  自2020年3月25日零时起,五台山景区恢复露天游览区域开放,寺院暂缓开放,开放时间另行公告。

  二、客流限制

  对景区人员密度进行实时监控,暂定日接待量不超过2万人,团队游客每批不超过30人,超过上限停止接待。游客在景区游览过程中要注意保持一定间距,避免人员聚集。

  三、购票管理及个人防护要求

  (一)景区暂不接受现场购票。

  (二)游客必须在持有健康码的基础上,凭本人身份证线上实名购票。

  (三)所有进入景区人员需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未佩戴口罩者,禁止进入景区。

  (四)景区实行“一进一检一记录”制度。游客经体温检测符合健康标准后,请自觉持本人身份证、健康码前往检票口检票;游客入住酒店或在景区餐饮店用餐均需进行体温检测,并对本人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有序配合测体温、信息登记、健康码查验等工作。

  (五)游客进入景区后要注意文明礼仪和个人卫生,咳嗽、吐痰、打喷嚏时用纸巾遮掩口鼻或用肘掩护,若在游览过程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必须第一时间告知景区防疫工作人员,以便及时处置。

  (六)自景区恢复开放之日起一年内,对全国医护人员凭本人有效证件及其直系亲属(出具证明)予以免票优惠。其他游客继续按照五台山景区现行门票价格标准执行。

  旅游咨询电话:400-0350-236

  旅游投诉电话:400-0350-226

  疾控部门电话:0350-6542868

  让我们共同营造健康、文明、有序的游览环境。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特此公告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3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