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青运村预开村了。作为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在比赛期间集中接待服务运动员的功能区,当日,迎来首批208名运动员入住。

  抵达青运村的首批运动员第一站是青运村“抵离服务中心”,运动员需在此处办理入住手续。青运村“抵离服务中心”主任刘艳蕾介绍,竞赛部联络员及每一支运动队伍专有联络员都会提前到达服务中心,将出入证件、公寓钥匙、就餐卡等办理好一并装到手提袋里,方便运动员快速入住。
  公寓一楼大厅设有信息通告牌,每日更新天气情况、赛事信息,方便运动员及时查阅。
  太原市晋源区副区长、青运村副村长杜俊霞介绍说,“今天迎来了首批运动员,这标志着整个青运村基础性设施设备经过前期磨合,人员团队及内部管理系统经过反复调试,已经具备了运行条件。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全力以赴,全面攻坚,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确保35天平稳运行,圆满闭村,让运动员有一个令人难忘的体验,真正为全体运动员提供一个温馨的家园,让青运村助力运动员们圆梦‘二青会’!”(贠娟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