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省妇联在太原启动“弘扬家国情·礼赞新时代”——2019山西省家风家教系列主题活动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启动仪式上,2018年度我省101户三晋最美家庭名单揭晓。

  每年的5月至6月是各级妇联组织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我省今年活动以“弘扬家国情·礼赞新时代”为主题,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宣传展示70年来我省广大家庭生活的巨大变化和新时代家庭的良好风貌,激发广大妇女和家庭的家国情怀、爱国热情、民族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
  启动仪式现场,还为山西省五好家庭代表和2018年度三晋最美家庭代表颁奖,为山西省亲子阅读体验基地颁发牌匾。梁小云家庭等100户家庭获得山西省五好家庭荣誉称号,郝改萍家庭等101户家庭获得2018年度三晋最美家庭荣誉,山西省妇女儿童发展中心等100个单位被命名为山西省亲子阅读体验基地。运城市麦来少年宫陈素勤、介休市黄翠萍、临汾市育英小学校长李敏分享了他们的最美家风故事。(高建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