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上午9点,随着一曲《山西姑娘》响彻云霄,由省文旅厅、省文明办主办的2019年“中国旅游日”山西分会场活动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全省文明旅游宣传系列活动全面展开,长治市旅游演艺进景区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主题,充分体现“中国旅游日”的参与性、惠民性,通过文明旅游宣传等系列活动,集中展示我省文化旅游业发展成果,引导社会广泛关注和参与文化旅游业。  

  开幕式上,游客代表宣读了《文明旅游倡议书》,并举行了向文明旅游志愿者授旗仪式。活动现场,文艺节目或柔情似水,或慷慨激昂,或清新儒雅,或欢快时尚,气氛热烈欢畅,吸引了万千游客慕名而来,文旅融合优势凸显。
  据了解,今年中国旅游日,长治市12个县区共开展15项主题活动、推出22项惠民措施,吸引更多群众加入到旅游队伍中来。同时,长治市文旅局推出一批优秀演艺节目和非遗表演节目,力争为游客提供更多元的旅游产品选择。(栗美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