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曲县按照省、市部署要求,以建设经济技术园区为载体,提升“四零”服务机制,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为入园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保障,打造河曲高质量转型综改主阵地。

  笔者在河曲县经济技术园区海红果饮品加工项目工地看到,整个项目工地多点施工,机械轰鸣,车辆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海红果饮品加工项目是河曲县经济技术园区落地的一个重要农业加工转型项目,设备采用国内最先进的海红果浓缩生产线,年产原浓缩果汁1000吨,项目全部投产后可直接提供就业岗位108个。项目实施对于带动山区农民增收、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打造农业品牌、调整产业结构具有重要意义,目前项目正在按既定时间节点顺利推进,预计10月份可全部投产。

  海红果饮品加工项目落地是河曲县招商引资,推进落实以情招商、点对点招商、专业化招商的具体体现。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园区和相关部门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根据企业需求配置硬件基础设施,提供“八通一平”帮助,优化企业办事流程,帮助企业解决各类实际问题。

  经济技术园区是河曲县项目建设的主战场和高质量转型综改主阵地,得益于良好的营商环境,目前已有多个极具产业转型升级代表性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园区,为河曲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积蓄了强劲动力。 图为海红果饮品加工项目施工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