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中电投融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宁一行在我市考察营商环境和投资合作事宜,并在国电投山西铝业公司参加座谈会。我市市委书记李贵增,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强,副市长王寅,以及国电投山西铝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家江,山西新石清洁能源董事长郭绪田等参加座谈。 

  蔡宁首先介绍了中电投融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概况,该公司位于上海自贸区,注册资本为64亿元人民币,是国家电力集团公司旗下中外合资的融资租赁公司。公司主要进行融资租赁和商业保险业务,涵盖资产管理、信托、保险、期货、投资基金、保理、售电、充电桩、电动重卡等领域。座谈会前,蔡宁还在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山西新石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与山西铝业公司等三方就合作意向、开发投资进行了初步探讨。 

  马志强在发言中表示,热烈欢迎蔡宁一行来原考察,原平合作领域广泛、投资环境优越,只要有意向,市委、市政府会倾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同时,马志强还向蔡宁介绍了我市的投资优惠政策。 

  李贵增指出,听了大家的发言,非常感动,感谢蔡宁百忙之中来原考察,并进行前期的合作探讨。原平交通区位优势独特、产品门路齐全、产业工人技术力量雄厚,在山西北部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非常欢迎蔡宁一行考察,希望能尽快达成投资意向,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期待合作成功,实现利益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