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日,忻府区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巩固“市区一体、联防联控”工作局面,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武宪堂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生态环境厅监察专员杨文珠到会指导,忻府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并作工作安排,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武宪堂指出,大气污染防治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必须坚持全市动员、全民参与、全域治理、全面防控,坚持“市县联控、部门联动、区域联防”的做法,认真履行属地职责,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担当作为,突出重点、扭住关键,加强燃煤污染管控,强化重污染天气应对,严查秸秆焚烧行为,强化扬尘污染治理,全面落实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各项措施,确保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武宪堂强调,忻府区的工作成效不仅关系着我市的空气质量,而且关系着全省的大气污染防治效果,忻府区委、区政府和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要坚定信心、再鼓干劲,切实增强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进入状态,立即开展巡查,确保巡查“无死角、全覆盖”;各部门与忻府区之间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互通信息,加强日常工作的调度管理,加大巡查执法力度,加强宣传引导,共同做好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进一步巩固“市区一体、联防联控”的工作局面,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