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锐捷光电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就入区建设蓝宝石衬底材料产业化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连生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市长范建民、项目方负责人、开发区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主持。

  郑连生市长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锐捷光电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介绍项目情况 

   郭宝厚秘书长主持会议 

  签约仪式 

  合影留念 

  郑连生市长对来忻投资创业的企业家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忻州的发展理念,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要坚守产业第一的追求。产业兴,城市兴;产业强,城市强,产业是城市发展的基础、就业的场所、税收的源泉,全市上下要聚焦产业、企业、企业家,真正尊重企业和企业家,着力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优质的服务。二要打造稳定的法治环境。法治是市场经济的基本要求,必须牢固树立法治理念,维护法治的权威,打造法治的环境,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手段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让企业家安心、放心。三要建设规范的市场秩序。为企业发展提供公平竞争的机会,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四要打造高效的政务服务。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效”改革,聚焦产业、企业、企业家,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五要提供良好的要素保障。真正为企业着想,从路、水、气、电、热、资金、劳动力等各方面为企业服务。六要坚持先进的文化引领。真正坚守法治、市场、竞争、创新、服务、诚信的理念,把“产业第一、项目至上、企业为重、服务为本”的理念变成我们的自觉意识和追求,真正为一切有志于来忻州发展的企业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和要素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