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阳泉市政协副主席杨全生一行赴忻府区就全域旅游及特色小镇建设进行考察。忻州市政协副主席边升阳,区委书记崔向松,区政协主席杨利民,区政协副主席齐雨春一同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秀容书院、北合索村和云中河景区房车营地。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忻府区的自然资源、旅游资源、交通区位环境以及现阶段忻府区全域旅游发展的进展等相关情况。 

  考察团对忻府区全域旅游及特色小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忻府区在全域旅游及特色小镇建设方面非常值得学习。杨全生要求,考察团成员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借鉴学习忻府区创建全域旅游及特色小镇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有效结合阳泉市实际,加快推进阳泉市旅游业的发展。 

  崔向松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忻府区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区委、区政府将生态旅游产业作为转型发展的突破口,提出打造全域旅游的发展目标,全区上下正在鼓足干劲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希望阳泉考察团进一步关注和支持忻府发展,强化沟通对接,实现更广泛领域的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