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日,首届中国·原平果商大会闭幕暨招商引资成果发布会上传来好消息,总投资66.5亿元的山西鑫毅达酥梨栽培等12个项目集中签约。这是原平市继本月22日与京东、淘宝、万裕优创三家电商进行项目签约后的又一次集中签约,原平市四大班子领导与部分果商以及企业家代表参加。 

  首届中国·原平果商大会的成功举办,是新一届原平市委新时代“搭台唱戏”再出发的具体体现。大会期间,共接待来自20个国家的国际友人、300余名果商代表、200余名商界精英、200余名各级领导、200余名专家学者与60余名新闻记者。并邀请部分果商代表、专家学者、商界人士、网络服务商180余人就梨产业形势、储运与保鲜、果品产业走向、电商平台营销等进行深入探讨,深入到同川地区进行现场调研与采摘。 

  原平市市长马志强分别与山西鑫毅达农业开发公司经理王俊义等12名企业家一一签约。其中,一产项目3个,总投资21.8亿元;二产项目9个,总投资44.7亿元。签约企业家在对比投资环境、服务质量、区位优势、综合实力后,最终选择投资原平、落户原平。下一步,原平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程跟踪服务好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共同促进签约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竣工投产、早日达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