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记者从省食品安全委员会获悉,我市2019年度食品安全在全省食品安全民生工程考核中评为A级等次,名列全省第一方阵,受到通报表扬。 

  2019年,我市各级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食品安全的决策部署,将保障食品安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围绕食品安全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领导,明确职责,突出重点,强化宣传,严格监管执法,在全社会营造了食品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大大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支持度和满意度。同时,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实行党政同责,坚持“四个最严”,落实“四有两责”,强化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守住了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不发生区域性系统风险、不发生重大舆情事件三个底线,巩固和发展了全市稳定向好的食品安全形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