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日,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市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及市城市管理局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之年,也是我市依法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关键之年。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居安思危,深刻认识“四大考验”的长期性和复杂性,深刻认识“四种危险”的尖锐性和严峻性,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以担当的勇气和实干的精神,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水平。在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新时代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