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省局关于有序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业的部署要求,3月5日,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我市直销企业对新时代健康产业、无限极、完美等服务网点进行复工复业帮扶指导。 

  按照《关于印发忻州市服务业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有序复工复业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忻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健康监测和管理的公告》要求,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业计划、疫情防控物资准备、返岗员工信息等情况。在了解复工前准备工作后,工作人员分别从复工复业前员工排查和健康状况检查、经营场所定时消毒并建立台账、员工的防护措施和每日体温检测、进店人员登记和体温检测等方面做了指导和强调。要求企业在复工后,严格落实经营场所消毒及防疫措施,提高员工疫情防控认识,做好进店人员的疏导、分流、管控等工作,防止人员集中密集。同时,工作人员还张贴了《依法严惩妨害疫情防控犯罪行为》宣传图。市局工作人员通过分组分片、以点带面的帮扶指导,推动全市直销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下一步,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强疫情期间对直销企业复工复产帮扶和监管,尽最大努力规范直销企业经营活动,确保直销企业有序复工复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