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日,市城市管理局负责人带领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园林服务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深入到我市城区的便民市场、云中河景区等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景区复业复产及“健康码”使用等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城区公园街、团结街便民市场及云中河景区房车营地、梦幻乐园等地,现场了解询问“健康码”使用情况,查看消毒记录台账和人员健康登记等复业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听取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检查组要求,企业要严格按照市、区两级疫情防控领导组的防控要求和疫情防控指南,做好便民市场、云中河景区等地的复业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扎实推进“健康码”管理,认真抓好各自辖区来忻返忻人员的识别和管理工作;要始终保持疫情防控的坚强定力,不到全胜那一天,防控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放松;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以必胜的决心,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精准施策,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企业达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