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全体干部职工和在忻班子成员共计43人参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并作点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玲梅同志对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和成效、经验启示进行了全面总结,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对下阶段工作从持续深化学习、持续精准整改、持续紧扣中心三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指导组安组长对我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持续加强学习、持续抓好贯彻落实、持续抓好巩固提升、持续抓好建章立制”四点指导意见和要求。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栽茂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局党组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要继续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注重建章立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建活动成果。三是要真抓真管、从严从实,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四是各支部认真学习此次总结会议精神并做好贯彻落实,要把抓主题教育与当前科技创新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主题教育成果充分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促进科技工作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