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时起,我市开始大面积降雪,截至6日上午8时,忻州城区降雪量9.6毫米,积雪深度达12厘米。深厚的积雪和湿滑的道路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不便。 

  大雪纷飞,我市银装素裹。6日清晨,我市各机关单位迅速组织人员清扫路面积雪,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采访中,市政府办公室秘书四科的张少建说:“群众的需要就是我们每个公务人员的职责和使命。雪后第一时间,市政府办公室组织我们清扫积雪,为大家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畅通的出行环境。”市城乡建设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卢明田介绍说:“我们执法队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天早晨集中对包联路段和办公楼前的积雪进行清扫,再过几个小时,我们包联路段的积雪就全部清扫完毕了,给行人和车辆出行提供方便。”市实验小学校长汤永斌说:“为了给学生营造安全有序的上学环境,我们学校全体教职工早上6点就开始清扫院内及路面积雪,到学生入校时,院内及周边的积雪已经清扫完毕,给学生提供了安全有序的上学环境。” 

  在忻州城区街头,不仅机关干部在全力清扫积雪,环卫工、保安、居民、商户都积极加入到清理积雪的队伍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