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3 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为张建山同志亲属捐款。副市长王月娥带头捐款。 

  在捐款仪式上,委领导给大家详细讲述了张建山同志真扶贫、扶真贫,把青春永远定格在扶贫路上的感人事迹。2019 11 8 日,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驻五台县沟南乡马家庄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张建山同志在扶贫岗位上不幸牺牲。张建山同志虽然牺牲了,但他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可贵品格感动激励着卫健系统的每一个人。 

  市卫健委倡议广大卫生工作者捐款,就是帮助张建山同志的女儿顺利完成学业,让张建山同志的亲属感受到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对他们的关爱。 

  在捐款现场,一位张建山同志生前的同事说,建山同志是我们卫健系统的杰出代表,他的事迹感动了很多人。我们献出自己的爱心、真情帮助他的家人,把他的爱民之心、奉献精神传承发扬。 

  捐款在凛冽的寒风中进行。广大卫健工作者深切缅怀张建山同志的先进事迹,纷纷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创先争优,奋发作为,为全市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