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21 日,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市政府金融办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助推脱贫攻坚等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完成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会议要求,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深学细悟、细照笃行,做到知行合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抓好调查研究成果的运用,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改革攻坚的思路举措和工作实效。通过实打实的举措,精准发力、靶向施策,切实帮助驻忻金融机构和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始终把解决问题作为标尺,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来衡量主题教育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切实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推进金融部门固本强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牢记初心和使命,坚持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为全面推进忻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