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7 日,市住建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全力推动住建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总结盘点了2019 年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从五个方面对下一阶段主体责任的落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建设统领地位,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二是要树立强抓支部的鲜明导向,促进基层党组织功能发挥。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压实主体责任,继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五是要持续提升纪律建设质量,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派驻纪检监察组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实施精准靶向,紧盯关键环节和关键岗位,提出了六个方面监督执纪重点。一是在深化政治监督上下功夫。二是在强化日常监督上下功夫。三是在加大审查调查力度上下功夫。四是在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上下功夫。五是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化推进上下功夫。六是在强化自身建设上下功夫。 

  会议还通报了市纪委2018 年以来受理涉及市住建局系统群众信访举报情况、处置问题线索及对相关人员给予党纪政纪处分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