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加强忻州市卫星广播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管理,全面清理整顿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防范非法广播电视信号的传播,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1021日,由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赵泽伟带队,联合忻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对五台、定襄两县非法销售、安装和使用卫星广播电视地面接收设施行为进行专项整治行动。 

   联合行动中,执法人员先后在五台、定襄对县城内从事销售、维修经营、小旅馆等门店进行逐一检查,对未经许可、擅自从事卫星地面接收设施销售活动的门店,责令立即停止违法经营行为,当场查缴卫星广播电视地面接收设施。对非法安装、使用卫星广播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责令其进行拆除。行动中,执法人员就有关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管理的法律法规对经营户进行了广泛宣传,提高当事人守法经营意识。 

   通过这次行动,有效遏制了五台、定襄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行为,确保了电视的安全播出,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积极、健康、安全、有序的收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